94日上午,省委常委、统战部长杨岳一行来我校调研统战和宗教工作。省委统战部副部长、省民委主任、省宗教局局长陈正邦,省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等陪同调研。我校党委书记陈华、校长许承明、党委副书记华春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。

陈华汇报了我校服务育人、实践育人和文化育人的特色做法,通过构建“十大育人”体系,强化实施保障,发挥宣传文化阵地作用,弘扬行知教育思想,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,加强阵地建设,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。

杨岳视察了我校学生事务大厅、信息工程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。他边考察边询问,了解我校少数民族学生、民主党派的组成和宗教工作开展情况,对学校线下线上“一站式”服务学生、“知行合一”鼓励学生实践创新、培育“四有教师”师范文化的做法表示肯定。他指出,晓庄学院要继承和弘扬陶行知教育思想,进一步完善宗教工作机制,掌握正确处理宗教问题的方式方法,切实防范抵御宗教向校园渗透。

杨岳视察学生事务大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