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18日,民革南京晓庄学院支部在莫愁校区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会议。

会上民革晓庄支部负责人总结了支部2022年的工作和经验,并对2023年度支部工作以及换届工作做了统一部署。会议指出,全体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、民革十四大的会议精神,根据民革市委统一部署做好换届工作,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,不断提升履职水平,为服务社会作出新贡献。支部党员交流学习心得,提出意见建议,在相互交流中增进了团结,理清了思路,提升了信心,为推进新一年度工作任务做好了全面准备。

会上学习了新修订的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》以及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纪律处分办法(试行)》《民革江苏省委组织工作管理办法》《民革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》等文件和会议精神。

 

民革南京晓庄学院支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现场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供稿:民革南京晓庄学院支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