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大会

发布者:杨雪梅发布时间:2021-12-23浏览次数:418

1221日下午,我校举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(简称知联会)换届大会。校党委副书记华春,市委统战部副部长、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杨雯懿出席会议。市委统战部知工处领导、我校知联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。

会上,徐琪会长代表第一届知联会领导班子作了工作报告。会议审议通过了《南京晓庄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选举办法(草案)》,选举产生了学校知联会会长、副会长、秘书长和理事。

杨雯懿对知联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,希望学校探索实践高校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,让知联会成为“聚宝盆”;知联会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班子能力建设,做到同心同德、同向同行;知联会广大会员发挥专业技能,精准建言献策,为南京建设现代化典范城市贡献力量、再创佳绩。

华春在讲话中要求,知联会要加强政治引领,做好教育引导,深入开展党史、“四史”学习教育,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,坚定不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;要注重作用发挥,引领创新示范,发挥知联会成员高学历高职称的优势,为增强学校的综合实力做出贡献;要积极建言献策,发挥参谋助手作用,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,主动对标“建设一流本科教育”工作,把知联会建设成为服务南京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智库;要加强自身建设,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,成为学校联系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,让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能够深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