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革南京晓庄学院支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

发布者:杨雪梅发布时间:2022-03-16浏览次数:369

315日下午,民革南京晓庄学院支部在校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年度工作会议。

   会议首先对支部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。2021年,支部在民革南京市委、民革建业总支、学校统战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,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。

   随后,会议研究讨论确定了2022年的工作计划。会议强调,支部党员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,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;支部要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,突出重点、注重实效,量力而行,不断拓展新领域,以多种形式开展社会服务工作,努力取得更好成绩。

   会议当日,恰逢南京晓庄学院95周年校庆之日,会后全体党员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校史馆。跟随讲解员的解说,大家仿佛置身于历史的长河,亲身经历着晓庄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。通过此次活动,支部党员们在校史中吸取了前进力量,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陶行知先生“捧着一颗心来 不带半根草去” 的精神,以赤诚之心、奉献之心、仁爱之心投身于自己的工作当中去,以实际行动庆祝校庆!